「2010 年遊戲節」15、16 日登場 現場體驗超過 500 款桌上遊戲樂趣


原文網址
http://gnn.gamer.com.tw/5/44235.html

(GNN 記者 RU 報導) 2010-05-14 16:51:41  台灣桌上遊戲盛事「2010 年遊戲節」將於 5 月 15、16 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,現場將舉辦一系列的桌上遊戲競賽與座談會,來推廣多樣化、結合益智、戰略與社交元素的桌上遊戲內容。

  主辦單位表示,提起桌上遊戲,玩家可能會想起台灣家喻戶曉的經典遊戲「大富翁」,這款遊戲在台灣已發燒超過 50 年,並帶起國內桌遊風潮的開端。在近年來大力推廣下,台灣已陸續引進歐洲、美國等地最受歡迎的桌遊,目前台灣估計有超過 500 款的桌上遊戲,包括歷史悠久的《魔法風雲會》、時下正夯的《魔獸世界》卡牌、廣受歡迎的《卡坦島》、《農家樂》等,甚至還有台灣原創桌遊系列。近期的桌遊設計更結合戰略、教育、玩家之間的腦力激盪等 等,以多種不同的方式來激發玩家的鬥志,甚至可訓練孩子的思考邏輯與腦力發展。

  主辦單位表示,在「2010 年遊戲節」中,現場將有資深桌遊玩家團體聯合舉辦的「桌上遊戲王國」活動,集結了超過五百款桌上遊戲與多位教學人員,不管玩家有沒有接觸過這些遊戲,都有人會為玩家服 務指導;現場還將有桌遊知識家、桌遊座談會、一元起標拍賣等活動。

  現場同時舉辦紙牌遊戲競技場活動,周六將有《魔法風雲會》紙牌現開賽,周日舉辦《魔獸世界》集換式紙牌遊戲現開賽。至於主辦單位也將於 5 月 16 日中午邀請到現就讀於輔仁大學法律系的大元擔任活動甜心,與現場玩家親密互動,一同進行德州撲克比賽,同時體驗各項趣味新奇的桌遊。

  2010 遊戲節於 5 月 15、16 日上午 11 時至晚間 8 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1 室舉行,票價 200 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ardgame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