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山村-大型遊戲區 & Top10遊戲區

村長: Grail一輪

 

你看到那個黑衣人了嗎?噓,別看他白白肉肉憨憨呆呆的樣子,他可是現任黑手黨的當家呢,我知道這真的很難相信,可是他的手下一個比一個強呢!不過他也不是那麼難相處的啦,快去找他們玩一場桌遊吧,記得帶好你的槍!

 

 

遊戲推薦:

boardgame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講座主題:BGG之運用-精華版

講者:小羅
卡卡城桌上遊戲休閒館總管

http://www.cacacity.net/forum/viewtopic.php?t=615

轉載自BGG

此圖轉載自BGG


 

boardgame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rick & Treat!

http://www.boardgamegeek.com/boardgame/37478/trick-treat

輕鬆小遊戲,不給糖就搗你的蛋! 

 1.jpg    

  

The Thorn Princess and the Four Knights 

http://www.boardgamegeek.com/boardgame/32293/the-thorn-princess-and-the-four-knights

傲嬌公主慘騎士(),誰最後能把公主迎(?)出城呢?

boardgame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特賣方式:

依照門票流水號購買,從11點1-50號開始購買

11點15分 51-100可以來特價區排隊購買,以此類推

晚上18:00開始開放自由購買
(一張票憑折角只能購買一套遊戲,貴賓票無法購買)

戰棋會商品 獨家首發

蟲蟲蜂房+擴充 特價:550元  每日限量9套

boardgame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請留下以下報名內容:
1.日期 / 報名比賽名稱
2.報名者姓名
3.報名者手機


範例
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 5/15 Dominion

boardgame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你有玩膩的遊戲嗎?你有買錯的遊戲嗎?你想買遊戲但是又口袋空空?
5/15.16遊戲節當天
我們有提供跳蚤市場寄賣的服務喔~~
只要您把遊戲拿到JOOL俱樂部攤位
填好資料
我們就幫您進行販售~~
說不定當場就跟另一個來寄賣遊戲的朋友看對眼[我是說遊戲喔]
直接換到你想要的遊戲了~~

boardgame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感謝桌子遊戲小李 提供兩天各1個  手工木製骰塔 1元起標

 

不管訂價是300還是3000!在遊戲節裡全部都是1元起標!!

快來看看1元起標的遊戲清單吧!

 

5/15  1元起標遊戲清單

boardgame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War of The Ring Collector's Edition

謠傳三年的魔戒之戰典藏限定版,終於在 2009 中開放預購,由 Nexus 義大利出版社發行

英文版 1500 套、德文版 500 套,全球共 2000 套

美國定價 399.95 美元,義大利定價 299.9 歐元

美國由 FFG 販售,短短不到一個月,銷售一空,更在 eBay 以一套一千多美元的高價競標

本此桌遊節活動週六當天有玩家大力相助,帶了一套 WotR CE 到會場給國內的玩家共睹囉

 

boardgame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講座主題:桌遊社群的推廣、經營與行銷 

者:王佳祺 Alvin
希望城(I-wish)社長 http://i-wish.us

n59467381959_316.jpg  

講座簡介:桌遊不是宅男的專利,桌遊也不是小眾的娛樂活動。

座談I-wish從零到今日成為Facebook超人氣的桌遊社群為例,

教您運用正確的行銷方法將桌遊推廣到台灣的各個角落,

同時也傳授您如何吸引女性玩家及維繫經營大型桌遊社群的技巧。

boardgame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農家樂賽制及策略 

授課講師/黃致遠(小D)
hcy1@hotmail.com

一.農家樂比賽

  1. 比賽賽制

  2. 比賽規則

(1)      牌組

(2)      輪抽

boardgame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