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遊戲節中的桌上遊戲區,是以「桌上遊戲王國」為主題,因為我們覺

得,玩桌上遊戲不僅僅是為了殺時間而已,更重要的是可以在這個圈子裡,

認識到很多有趣的新朋友!所以我們想強調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連結。

 

  在這個王國裡,我們都會被賦予一個村民的身分,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,或是你和你的遊戲夥伴之間的特質,選擇適合你們一起玩的遊戲村落!

  如果你不知道哪個村落才是適合你的?可以參考後面各村落的特色與遊戲介紹,也可以請櫃台人員幫你們作介紹。登記了你的村民身分之後,別忘了去熟悉一下你在村落中的左鄰右舍們,因為在王國裡有一系列的村落競爭比賽,你可得和同村的夥伴們一齊努力把獎品贏回來!

 

麥田村~
以黃色的麥梗作為村落標記。

這裡的村民都是務農的,為了提供王國人民各種豐盛的糧食,每個家庭都必須辛勤地付出勞力,因此這裡也是人丁最興旺的一個村落。村民們平時最喜歡大夥家聚在一起笑鬧!如果你想找可以一群人玩的PartyGame,就到這裡來吧!

   

大灘村~
以藍色的旗魚作為村落標記。

這裡的村民以捕魚維生,他們為王國的人民們,提供了更多樣化的口味選擇!為了從瞬息萬變的海面上平安地回家,他們對於各種天氣與潮流的變化相當敏感,而村民們對遊戲的喜好也和漁獲相同――越新鮮越好!如果你想知道世界上有哪些最新出版的遊戲,答案就在這個村落囉!

 

磚坑村~
以紅色的磚牆作為村落標記。

這裡的村民會替王國的人民們燒磚,搭建各式各樣的房屋,這裡的人們最重視的就是家庭了!所以他們都希望可以為人們創造一個溫馨的環境,讓每個人都可以跟家人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,如果你需要一些可以和小孩或是長輩同樂的遊戲,不如就來這裡接受村民們的引導吧!

 

鐵山村~
以黑色的鐵礦石作為村民標記。

這裡的村民們個個年輕力壯,擔任的是王國中最艱辛的採礦與打鐵工作,由他們手中生產出來的各項工具,都是人民們每天生活中不可或缺的!這裡的村民最尊敬有智慧的領導人,因為可以帶領大家避開採礦工作的危險,並且能夠發揮令人驚奇的靈感,發明出實用的各種器具!如果你想訓練你的判斷能力與思考的靈敏度,何不來這裡與大家切磋看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ardgameg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